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 

記者郭政隆/嘉義報導 - 2018-10-20 22:07:49

▲華山基金會感謝王靜美回饋的心意與善心。(圖/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.10.20)
 
台灣在今年3月正式邁入高齡化社會,而根據內政部統計,嘉義的老年人口比率占全台之最,嘉義市中山路一家新開的燕窩店,為關懷弱勢孤老,在其開幕期間,將顧客消費的指定商品,以定額方式,捐款給華山基金會,以作為關懷弱勢獨老經費,藉以落實「買健康、做公益」的回饋社會活動,並也呼籲大家共同來關懷弱勢老者。

燕窩向來視為食用的傳統名貴食品之一,燕窩店嘉義市負責人王靜美表示,該公司經歷食安風暴,堅持做最好品質給消費者,產品陸續獲得世界及台灣發明專利,隨著生技廠成立完成,讓食用燕窩可以更親民,實現大家都吃得起的夢想,而該公司最新推出的燕萃膠囊,能讓現代忙碌生活快速地補養元氣,還能快速吸收高含量的唾液酸,迅速恢復體力、提升精神。

華山基金會表示,感謝王靜美小姐這份回饋的心意與善心,雲林、嘉義是台灣老年人口最多的縣市,有許多偏鄉,正是資源最薄弱的地方,王小姐因為也是自小生長在雲林偏鄉口湖,更能體會弱勢長輩就醫的不便,一種敬老、孝道為先的心,讓她開始了支持弱勢長輩的念頭,就是因為家中長輩需要,因而一頭栽入研究燕窩的契機,而她早在斗六店開幕時,便開始做長期的慈善關注與捐贈,也就因緣際會下了解到華山基金會的陪同就醫服務,也讓王小姐也覺得這樣的結合非常有意義。